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头条 | 三门核电3-6号机组动态信息首次出现

2016-06-02 16:59来源:中国核能关键词:三门核电中国西电核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中国西电集团官方微信,刊发了《中国西电再次中标两项核电项目》的文章,其中提到,该公司收到中核工程公司及浙江三门核电公司通知,确定中标江苏田湾核电5-6号机组550kV GIS/550kV GIL设备、三门核电3-6号机组220kV GIS设备项目,中标金额合计近8000万元。这也是三门核电3-6号机组动态信息首次出现在媒体中,值得关注。

具体报道如下:

近日,中国西电所属西开电气相继收到中核工程公司及浙江三门核电公司通知,该司中标江苏田湾核电5-6号机组550kV GIS/550kV GIL设备、三门核电3-6号机组220kV GIS设备项目,中标金额合计近8000万元。

中标田湾核电5-6号机组550kV GIS设备,是西开电气继承担中核公司所属方家山核电550kV GIS设备及福清核电550kV GIS设备之后的第三个550kV等级开关设备。特别是本次中标的田湾核电5-6号机组550kV GIL设备,是西开电气550kV GIL设备成功研发后打入核电市场的第二个项目。

在国内核电市场中,面对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局面,西开电气迎难而上,一举中标多个项目,再一次证明了该司在核电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并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拓展国内核电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中国西电查看更多>核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