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北电建清水川工程4号机组供水配电室带电

2016-06-03 14: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下午,西北电建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4号机组供水配电室成功带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供水配电室安全带电,电气试验班加进行电缆耐压试验、变压器试验、开关传动、回路完善检查等。现场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操作程序、安全检查程序、安全检查项,对送电现场所有操作人进行实质交底。

在业主及监理公司检查并确认带电前各项准备工作无误,已充分具备带电条件后,清水川工程供水配电室受电正式启动,指示仪表和指示灯开始运行,整个受电过程中所有操作准确无误、设备运行流畅。(来源: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郑雯月(图/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