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机电集团王敏董事长、运达风电杨震宇拜访华电福新

2016-06-03 17:25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杨震宇华电福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机电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敏、集团副总经理兼运达公司董事长杨震宇、安企部经理吴尧才、办公室副主任叶伟江,运达公司副总经理斯建龙、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等一行赴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点客户大走访。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正、水电与能源产业部主任吴韶华、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施加林、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徐晓东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方正董事长介绍了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跟集团公司及运达公司深入开展合作的意愿。王敏董事长首先感谢了方正董事长及福新能源给予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就福新能源和运达公司下一步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寄于了期望。杨震宇副总经理介绍了运达公司概况及与福新能源的合作情况,并就运达公司近期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作了交流沟通。

双方就新能源发展、风电行业趋势及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而友好的沟通,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达到了预期的沟通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杨震宇查看更多>华电福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