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6-06-03 22:14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输配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安全生产传播的覆盖面、时效性、影响力。6月1日10时,德江供电局在局三楼活动场所启动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局机关、输配电管理所、变电管理所、金宏公司和各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共计115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的启动仪式,从而拉开了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为开展好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德江供电局副局长胡茂鸿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及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围绕主题,协同推进,根据制定的活动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管形势如何发生变化,坚持不懈、严管严控抓安全的思想不能动摇,安全第一的地位不能动摇。”他表示,要提升境界,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必要性。认真组织,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从而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基层单位代表也作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表态发言。

随后,局党总支书记田景江宣布德江供电局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德江供电局将利用6月份一个月的时间,根据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按时间节点开展“安全生产月”首日活动、电力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组织安全生产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安全工器具专项督查活动、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基建工程安全检查活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等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巩固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

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安全旗上进行了郑重的签字。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