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曼柴油机与透平将在沙特阿拉伯建设电厂

2016-06-06 09: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双级涡轮增压发动机曼柴油机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曼柴油机与透平收到一份EPC订单,将为阿拉伯水泥公司 Arabian Cement Company (ACC)在沙特阿拉伯建设一家发电厂。该电厂容量为40兆瓦,将配备两台 18V48/60 TS 型发动机,为坐落于吉达北部约120公里红海岸的拉比格一家水泥厂供电。该发电厂燃料将采用重燃油(HFO)和柴油(DO)。

曼柴油机与透平发电机在运输途中穿越沙特阿拉伯的沙漠

MAN 48/60 TS 双级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市场上最高效的发动机之一。与单级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双级涡轮增压版本的动力更强,功率密度更大,且涡轮增压的效率也更高。

按照计划,该电厂一期工程于2016年第17周开工建设。在之后的两期工程中,还将加装四台发动机,电厂的总装机容量最终将达到120兆瓦。

“多年来,曼柴油机与透平一直都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sem Al Maimani 表示,“MAN除了专业水平高,可提供高质量的发动机产品外,他们的灵活性和创新能力让我们能够满足复杂的客户要求。”

MAN 18 V 48/60 TS 发电机

作为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总包的领先企业,曼柴油机与透平负责整个发电厂的施工建设。由于在本地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足以胜任这一角色。沙特发电厂业务单元 EPC 业务高级销售总监 Ashraf Al Natsheh 表示,“该订单是我们在沙特EPC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见证了我们与当地水泥和建筑行业所建立的互信关系”。2016年,MAN还将向客户 United Cement Industrial Company 交付一座55兆瓦的电厂,并由MAN的服务品牌 PrimeServ 负责运营。

沙特阿拉伯是曼柴油机与透平发电厂业务单元的核心市场,并且市场规模在不断增长。“我们在沙特成功完成了许多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曼柴油机与透平发电厂业务单元全球销售负责人 Alexander Stöckler 证实,“重要的是保持我们的声誉,并通过每一个新项目不断证明我们的能力。在与ACC合作的30多年里,我们相互信任,对此我们由衷感激。”

沙特阿拉伯的极端气候条件对于人员和技术设备而言都是巨大挑战。曼柴油机与透平高级项目经理Ralf Göppel解释:“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和高达50°C的气温、空气中弥漫的沙尘以及时不时出现的暴雨打交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级涡轮增压发动机查看更多>曼柴油机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