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环保开放日迎接社会媒体各界人士参观采访

2016-06-06 11:22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冯勇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世界环境日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至5日,来自江西省各大媒体和省内部分市、县企业和村民代表共两百多人,分3批次来到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神华国华九江电厂新建工程2台百万千瓦机组施工现场参观采访。这是2016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江西省能源局主办的“绿色电厂、律动赣鄱”环保开放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媒体记者和各界代表走进神华国华九江电厂的施工现场,感受与见证绿色环保工程施工,探访“超低排放”的技术秘密。他们来到该公司承建的冷却塔施工区域,驻足观看《中国能建核心理念和行为准则》室外大型宣传画,认真听取神华国华九江电厂工程建设情况的总体介绍,当听闻该公司承建的九江电厂两台淋水面积13200平方米的高位收水冷却塔,是目前亚洲最高高位收水冷却塔时,他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了冷却塔的工作原理、施工特点及技术难点,认真询问该公司绿色施工方面的先进经验,他们还对该公司标准化的现场文明施工及区域化的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神华国华九江电厂一期工程建设2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项目采用高效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九级回热、高位冷却塔、烟气余热深度利用等一系列前沿环保技术。该公司承建该工程E标段建设,其中两台13200平米的高位收水冷却塔,塔高199.725米,是目前亚洲最高高位收水冷却塔。

作者: 冯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世界环境日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