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5月份生产例会

2016-06-06 21: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5月份生产例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生技部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各供电所所长及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月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就各供电所、部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安排。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加快营销系统与负控系统的对接工作,尽快实现营销系统自动化;二是做好“百日零投诉”工作的收尾工作和城区用户的下户改造工作;三是全面提高电费回收管理水平,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多措并举,有效规避电费风险;四是开展好防汛应急演练工作,各班所要结合工作实际编制防汛预案,并对照县公司防汛物资储备标准进行备品备件准备;五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前期勘查,加大督察力度和反违章作业的查处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六是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线路巡视工作,做好迎峰度夏前线路设备带电检测和夏收期间防止线路设备遭受外力破坏的宣传工作,保证线路设备以良好地状态运行;七是加强财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和“营改增”后的“老项目”的报备工作;八是做好新闻报道工作,强化新闻宣传导向,严把新闻宣传质量关,不断提高网站点击率,努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会议还对高考中考和夏收保电值班、半年工作总结、政治理论学习、行风建设、劳动纪律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