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多图鉴赏】MT30——七万吨航母动力之源

2016-06-12 09:15来源:燃气轮机动力之源作者:燃机侠关键词:燃气轮机重型燃气轮机发动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燃气轮机动力之源”曾在3月19日以“MT30,强劲的舰船动力“为题,介绍了意大利两栖攻击舰采购MT30燃气轮机作为动力的消息,以及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航母、美国海军自由级近海战斗舰和多任务驱逐舰、韩国海军护卫舰分别使用其作为舰船动力。

相关阅读:燃气轮机中国论坛2016----聚焦燃气轮机应用及技术服务

The US Navy’s first littoral combat ship, USS Freedom, was the first to be powered by twin Rolls-Royce MT30 engines

MT30燃气轮机能受到英、美海军青睐和人们的关注,是因为它有下列特点:

●功率比较高而适中

MT30燃气轮机在环境温度为26℃时的最大持续功率为36兆瓦,在32℃时的最大持续功率为30兆瓦。比现在决定用于英海军45型驱逐舰和以前美海军决定用于32艘DD-21级驱逐舰的、额定功率达到25兆瓦的WR21中间冷却回热燃气轮机,以及2001年已开始在“黄蜂”级两栖攻击舰上使用的功率为29兆瓦的LM 2500+燃气轮机大得多。功率较大而适中极有利于满足英海军准备在2015年左右开始服役的2艘新造航空母舰和美海军DD(X)多用途驱逐舰和濒海战斗舰的功率要求,以及在这些舰上的布置。美海军在未来的水面舰上还要装电磁炮、电化学炮、激光武器等大用电武器系统,这也要求增加舰上的电功率。MT30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有较大的功率正好迎合了这一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重型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发动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