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明阳风电子公司有意广西平乐县两大风电项目

2016-06-12 09:59来源:沙子资讯关键词:明阳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以专注开发可再生绿色清洁能源的国内著名企业“明阳风电”旗下的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有意在广西平乐县风能资源丰厚的沙子治平和源头兰洞开发风力发电项目。

为做好风电项目进驻前期准备工作,6月7日,北京洁源新能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到沙子治平实地考察,县招商促进局及镇、村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行进当中)

 

(在山顶,技术人员向村干了解相关情况)

当天,北京洁源新能源公司技术人员与治平村干一起,顶着烈日,徒步登上治平村委适合风电开发的高山上,仔细查看了山体结构、地形地貌等情况。在安装有测风塔的顶峰上,技术人员顾不上疲倦,爬上高高的测风塔,详细了解测风塔运行情况、周围山脉情况等,而不远处就是已经建成的恭城风电场。

 

 

(技术人员登上测风塔了解情况)

 

(不远处的恭城风电项目)

实地考察结束后,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向县招商促进局和沙子镇领导反馈了考察相关情况,表示将根据此次考察结果,按照国家风电项目开发相关规定,制定好详细的项目推进计划,争取早日建成治平风电项目。

沙子治平村委风力资源丰富,有“小东北”之称,村“两委”表示:将以全村发展一盘棋的工作思路,用讲大局、勇担当、谋发展的精神,整合全村力量,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风电项目落地。同时,借助于此次风电项目开发,依托治平风电项目区域的观光功能和优美自然山水风光,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吸引更多的人们到治平徒步观光、探险等亲近大自然旅游活动,带动一方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