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太阳风”—创意整合令高架桥变身发电厂

2016-06-12 10:11来源:设计邦中国关键词:风力发电太阳风高架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office是一个建筑和城市规划多学科整合的设计事务所,将对环保研究、创新和实验与建筑和城市规划理论结合在一起。因对人类与公共和私人空间之间的关系感兴趣,这促使他们参加了南太阳能公园竞赛,并在竞赛中凭借名为“太阳风”的项目获得二等奖,该方案提出将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板与高架桥结合起来,将之转化成发电机。该竞赛要求参赛者为延伸至意大利卡拉布利亚的一段长达10公里壮观的公路提出在经济、能源和文化方面可持续发展方案和创新想法。

方案提出将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板与高架桥结合起来

   混合系统将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机整合起来,实现持续的能源供给。方案基于利用现有高架桥柱子之间空间的想法,设计与结构融为一体的风力涡轮系统。这样能保证土地的使用,减小对于景观和环境的影响,此外还能重新构建高架桥的视觉轮廓。

另一方面,太阳能公园提案将使用全长的内侧车道,同时保留外侧车道用于机动车通行。一种已经在美国使用叫做太阳能公路的科技路面用来代替柏油。路面作为能量产生系统的一部分用来收集能源,该路面由致密网格排布的太阳能电池组成,表面覆盖了一层透明且高度耐久的塑料。

该项目重新构建了高架桥的视觉轮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太阳风查看更多>高架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