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国电南自召开“新能源微电网及主动配电网关键技术及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2016-06-12 15:08来源: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配电网分布式能源国电南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公司总经理应光伟主持召开“新能源微电网及主动配电网关键技术及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会议听取了项目组的软硬件设计方案及进度安排,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专家以及西门子、ABB等友商对项目实施方案从可行性和先进性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充分研讨。会议建议,以围绕市场需求的示范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目标,加快示范项目的建设工作。

同日上午,应光伟一行到中科院工程物理研究所与金红光院士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科研创新、分布式能源系统的发展趋势、能源系统的信息化支撑以及太阳能光热化学发电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金院士特别强调国电南自要继续加强在综合能源系统领域的集成创新工作。

下午,应光伟一行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千人计划”专家、华电集团科研总院副院长陈耀斌教授的陪同下调研了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参观了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驾驶模拟实验室。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详细介绍了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科研进展情况,国电南自对清华大学目前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和车联网技术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有进一步合作交流机会。

研究院、设计院、南自自动化、智能化事业部、轨道交通事业部相关代表参会、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国电南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