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县委督导组到千阳供电分公司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6-12 22:3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千阳县委第三督导组一行3人到千阳供电分公司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县公司“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特色做法。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督导组充分肯定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指出该公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成了强有力的专抓机构,按照“学为基础”“做为关键”的原则,学做结合,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效果。

督导组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中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意义,在学习讨论过程中,要区分层次,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识要高于普通党员;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干;要将学习和讨论结合,共同提高;要入脑入心,注重效果,领会核心精神;要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按计划时间表,有序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达到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对该公司“四位一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