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荷兰如何发展清洁能源?

2016-06-13 10:28来源:创意乡村关键词:海上风电清洁能源荷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拥有高密度人口的国家,荷兰的土地资源相对稀缺。人们付出很大努力确保环境的整洁,由此产生的严格立法及实施举措激发了人们思考创新的环境问题解决方案。荷兰因此确立了在环境保护与能源应用领域的世界领先先地位。

1、清洁能源

—直以来荷兰怀有远大的愿景,即在2050年通过可持续、可靠且平价的能源系统使全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并持续能源供给40%的国家用电。

技术革新和官方与民间的合作是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保证。政府部门、私营企业、和研究机构通力协作在绿色新材料、环境的构建、绿色出行,系统链效率、可持续发电、以及运用新燃气和温室制造能源等项目上共同研究。

2、生物质能源

荷兰鹿特丹港口区域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已经成为欧洲的物流、石化和工业中心并希望进一步成为欧洲生物质柴油和生物质乙醇的进口、制作和出口中心。在未来几年内其产能将达到150万吨,此产量分别占整个欧盟生物质乙醇及生物质柴油产量的10%和25%。

运用生物质能源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是将其加入现有煤炭发电厂中,这可谓是一种新老融合的技术。除此之外,荷兰还在农业废料转换制成生物质燃料方面拥有领先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荷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