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成绩】山西临汾热电2号机组超低排改造168试运结束

2016-06-13 11:06来源:山西电建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临汾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由山西电建承建的山西临汾热电2号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该项工程于今年4月9日正式开工,施工中克服施工场地狭窄、交叉作业多、工期紧、工作量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参修人员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安全、排工期、控节点,保质量,力保工程进度,为机组启动做准备。从工程开工到设备运行,未发生人身和设备不安全情况,实现了人身、设备事故“双零”目标。

此次试运从5月20日机组点火启动开始,改造后设备参数运行正常,在168小时试运阶段,机组运行稳定,标志着2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优质高效完成。本次改造作为汾市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引进当前先进的超低排放技术,通过对发电机组脱硝、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以及原系统的优化,将为公司“大烟囱”戴上新型环保口罩。

相关阅读:《临汾市大气污染防治2016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印发(全文)

临汾热电公司实现#2机组无辅助气源冷态启动

山西临汾热电一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取得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临汾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