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节能新生活 低碳我行动 宿州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部召开节能减排周动员大会

2016-06-13 14:2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王曦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节能减排节约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宿州环保项目部全体人员增强了节能减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能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自觉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做起,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

值此“全国节能减排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意识,提升节能环保管理水平,通用公司宿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召开了“节能减排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项目经理蒋功明表示:在垃圾量猛增,填埋难以为继的情况下,由于焚烧具有占地面积小、焚后物便于处理、燃烧产生热能可以利用等优势,焚烧已成为当前各国广泛采用的垃圾处理方式。我们目前所在建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发电后,每天将有600吨的生活垃圾和原生垃圾经过分类收集和分选预处理后在此变废为宝,最终实现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总体目标,对宿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我们要大力响应“全国节能减排周”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部署节能减排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节能减排小知识,对如何节能减排也提出了各自的小妙招:节约用纸,把单面用过的纸张收集起来,用作草稿纸或打印校对稿;每天下班及时关闭电脑及打印机电源;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能不开车就不开车,骑车既锻炼人又低碳……这些小妙招都被大家纷纷记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实施运用,为节能减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及生活区悬挂宣传周活动主题横幅,放置节能宣传活动图片,发放节能宣传周活动材料及节能手册。项目部全体人员在“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的宣传横幅上签名,郑重对节能减排作出承诺。

作者: 王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约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