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安徽怀宁风电投产发电

2016-06-13 15:30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关键词:风电场江苏电建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怀宁石镜风电场5万千瓦工程25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并网期间,各项技术指标优良。

自正式开工以来,江苏电建一公司密切配合业主各方面工作,克服了山高路陡、雨水天气多、设备供货不够及时等一系列不利条件的影响,精心准备、合理部署,科学制定安装方案及风险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流程施工并抓好过程管控,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对业主的承诺。

该工程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月山镇、洪铺镇和石镜乡境内,是江苏电建一公司继宿松西湖圩华港风电项目之后在安徽省境内承建的第二个风电工程,一期工程总容量5万千瓦,安装25台风电机组,竣工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电量为1.05亿千瓦时,节约标煤3.3万吨,减少大气粉尘排放4000多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江苏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