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6-13 16: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埃克森美孚中联重科润滑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洁女士(右)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彬先生(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埃克森美孚将为中联重科提供美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为其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提供全球润滑产品和技术服务。与此同时,双方还将以终端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就润滑产品选型、技术交流、售后服务市场品牌合作以及联合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工程机械行业安全、环保、高效的发展,携手助力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十三五”规划是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动强国战略的关键五年。“一带一路”战略作为其中的重要举措,起到了推进工程机械行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以及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关键作用。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中联重科率先响应市场需求,在与海外众多大型施工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同时,不断推进高端、智能装备的发展与应用,并积极提高工程机械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签字仪式上,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洁女士表示:“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创新能力、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埃克森美孚正是我们产品提升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

“今年,工程机械被列为国家发改委‘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项目的重点行业之一,将大力的推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走上稳定、健康的发展轨道。因此,如何在行业的稳健发展中确保持续的竞争力,是工程设备制造商和工程建设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彬先生在签字仪式后表示,“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埃克森美孚与中联重科将通过战略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强强联手共驭行业转型挑战,全力帮助中国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中联重科查看更多>润滑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