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爱心捐款 温暖职工

2016-06-14 09:36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爱心捐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谢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我不再感到孤独无助,有大家的爱心和关爱,我感到心里很温暖,……”。6月13日,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职工宋伟杰拉着领导的手,语重心长地说。

宋伟杰是该公司财务资产部员工,今年4月26日,他的爱人被确诊为为髓系白血病m2,现在郑大一附院接受治疗。突如其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打破了一个原本温馨平静家庭的安宁与幸福。确诊那天,宋伟杰当场泣声痛哭,却不忘紧紧拉住妻子的手安慰道:“咱不放弃,会有希望”……。同为工薪阶层的他,家庭情况并不宽裕,这治疗费用却是一个天文数字。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花光了夫妻两人省吃减用的半生积蓄。当初为了治病,宋伟杰把亲人的钱都借了个遍。而病情确诊的事实,更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该公司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全体职工发出倡仪,倡仪发出后,大家踊跃捐款,真情汇聚,大爱无疆,短短几天时间,就为宋伟杰募集爱心捐款77085元。

当该公司领导来到医院看望他的家属,把钱交到宋伟杰手中时,他感激涕零,表示一定要多多鼓励爱人,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此次捐助行动,充分体现对扶沟电力员工的关爱,展现了企业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每一位员工都是至亲至爱的兄弟姐妹,扶沟电力大家庭全体成员心手相牵,让点滴仁爱之心汇成暖流,传递生命的热度,用爱的力量,帮助同事渡过难关。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爱心捐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