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中标喜讯频传“中国智造”助推轨道交通建设

2016-06-14 11:31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开关柜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加速和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国轨道交通建设空间广阔。截至2015年末,我国累计有26个城市建成投运城轨线路116条,运营线路长度3612公里。“十三五”期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3.5至3.8万亿元,其中基本建设投资约3万亿元,建设新线3万公里,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有望达到6000公里。至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万公里。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中国轨道交通仍处于黄金发展期。

华自科技自涉足轨道交通领域以来,先后为沪昆高铁、长沙地铁、长沙磁浮等重点项目提供智能配电产品和专业的安装服务,产品可靠性及优质的服务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喜获佳绩中标长沙市地铁3号线智能化设备集成项目

2016年4月,华自科技中标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洋湖垸车辆段及张公塘停车场智能化设备集成项目。

华自科技为长沙地铁BAS系统提供智能配电整体解决方案,全面监测各级用电负荷,及时发现故障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该方案通过优化控制,实现降低设备的能源损耗,便于用户对相应设备进行整体控制,从而达到简化操作流程、提高运行效率及保障安全性能的目的,保证BAS系统的完美运行,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可靠的乘坐环境。

随着轨道交通领域项目的拓展,华自科技正式进军高端制造领域,同时标志公司进入一个“提供全新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的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