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风扶沟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进行时

2016-06-15 11:35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扶沟大地持续出现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急剧攀升,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针对这种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强化主动安全、自主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该公司一是全面落实迎峰度夏工作责任,根据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和安排周密部署,制定综合应急方案,积极做好各类应急准备工作。二是强化现场安全检查力度,开展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组织员工对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三是根据天气和负荷情况,加强设备特巡,要求巡视人员每天填写巡视记录簿,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线路及设备安全。四是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深入乡村、社区等密集场所,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用电咨询,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贴心服务。五是加强员工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培训,着重加强夏季常见事故处理的培训,提升员工工作能力。

迎峰度夏,多措并举。以上措施的制定,大大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目前,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抗高温,防暴雨,保供电”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确保了电网稳定运行的良好局面。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