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国际正文

德国Suedlink高压输电系统成本翻番

2016-06-15 14:31来源:电缆网关键词:高压输电核电站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德国政府要求主要电缆路径将采用地下电缆敷设的方式,连接德国北部风电场至南部工业城市的高压输电系统Suedlink将大幅增加。

根据Suedlink高压输电系统运营商之一的滕特公司TenneT预计,这一项目成本将从原来预计的30-40亿欧元增至100亿欧元以上。同时,项目工期也将延后三年至2025年。

据介绍,滕特公司原计划筹建两条大型高压架空电缆系统Suedlink和Suedostlink,以连接德国北部风电场和南部工业城市,全长800千米。这两条输电电缆的建设将在德国能源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德国实现到2022年关闭核电站的目标。

然而,架空路径的设计遭到了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最终德国政府要求将架空设计改为地下敷设方式。

滕特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UrbanKeussen上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Suedlink系统地下敷设方式的投资成本将比原计划的架空方式要高出很多,不过我们在融资计划中已经考虑到了这点。”

相关阅读:德国开始减缓绿色发电扩张 原因何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输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德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