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南非风力发电市场巨大 德国公司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

2016-06-16 09:02来源:南非微新闻关键词:南非风电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恩德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Lars Bondo Krogsgaard 14日表示,南非风力发电市场巨大,该公司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

德国恩德能源有限公司在南非已经建好几个发电厂,并于今年4月收购了西班牙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安迅能能源公司,该公司在南非开普敦附近已经建成138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德国恩德能源有限公司在东开普省的Kouga风力发电站,是南非政府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供项目的一部分,去年已经连接到南非国家电网。

Kouga风电场在伊丽莎白港蚝湾地区有32个风力涡轮机,80兆瓦装机容量,雇佣周围社区的劳动力,并支持多项社会振兴计划。

恩德公司位于东开普省100兆瓦的杜泊风电场已经开始向Eskom公司供电,该电厂有40个风力涡轮机。

该公司正在开发的138MW Amakhala Emoyeni风电场位于东开普省的贝德福德附近,有56个风力涡轮机,是第二轮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选择的七个项目之一。

Krogsgaard说,恩德公司将参与南非政府的下一轮采购计划,期待南非有更稳定的环境。他说,在风能领域,政府正在为其设定的目标做努力。

恩德公司的风电场建设工作尽可能按南非政府的要求来做,大部分在当地采购。比如该公司建设的豪达风电场,使用本地生产的百米混凝土塔装载涡轮机替代传统的钢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