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送变电公司举行锡泰特高压工程铁塔组立首基试点

2016-06-16 15:52来源:华声在线关键词:特高压输变电工程送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在位于内蒙古多伦县的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蒙2标段N0910号桩位现场,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员工正进行铁塔组立首基试点。通过试点组立,在做好“样板引路、试点先行”的同时,积极探索施工中的新工艺、新方法,为后续施工积累宝贵的经验。

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起点位于内蒙古锡盟地区,途经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等4省1直辖市,落点在江苏泰州地区。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蒙2标段线路路径长度179.5千米,新建铁塔352基,途径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及多伦县。该工程的建成,对于我国能源资源更大范围内的优化配置,全面促进锡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缓解江苏地区能源供需矛盾和大气污染防治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自工程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气候条件恶劣,建设环境艰苦等困难,战暴雪、斗风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业主和监理项目部的充分肯定。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狠抓现场安全、质量与进度,认真执行各项措施,抓好重点,攻克难点,把握好关键点,全力确保工程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图为铁塔组立首基试点现场。

图为施工人员开始登塔作业。

 图为施工人员开始登塔作业。

图为组塔进行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送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