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以实力赢口碑 远光共创屡获客户点赞

2016-06-17 11:3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运行监控系统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共创)收到了来自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靖远电厂)的感谢信。信中,靖远电厂高度肯定了远光共创在燃料智能化EPC项目中的专业技术及服务水平,高度赞扬了远光共创团队敬业、尽责、创新、踏实的工作态度。

作为远光软件布局燃料智能化的第一把利剑,远光共创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在国电、国家电投、华润等电力央企及地方电力启动了EPC项目。经过三年多的合作,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管理方面的探索成效凸显,携手广大火电企业客户打造了我国燃料智能化管理领域独具竞争力的燃料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覆盖智能化前置生产设备(PE)、运行监控系统(ICS)和业务管理系统(CICS),颠覆“以人为主、设备分离、信息孤立”的传统燃料管理模式,实现对车辆调度、接车、入厂、采样、过衡、卸车、出厂全业务流程的规范化处理,程序化协作与智能化闭环管理。从而为提升火电技术,实现节能减排、控本增效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科技力量。

2015年,远光共创业绩呈井喷增长,随之而来的便是生产和实施的双重压力。由于大部分项目都地处自然环境恶劣的火力发电厂,工期短、工程多、工作条件艰苦,外界对远光共创的交付能力、工程质量提出质疑。对此,远光共创总经理汪平表示,客户的肯定就是最好的证明。据介绍,靖远电厂燃料智能化项目于2015年7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历时三个月全面上线投运。截止到目前,整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系统稳定运行6个多月,经国电集团甘肃公司评价,工程整体质量达到优秀等级。

此外,远光共创还先后收到了来自国电双辽发电有限公司、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和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厂的感谢信。“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创新实干,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可靠的服务。”汪平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运行监控系统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