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走上街头开展节能减排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6-06-19 10:30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冉启荣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安全用电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营造加强节能减排和安全用电的舆论氛围,6月17日,德江供电局高山供电所走上街头利用赶集的时机,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和“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宣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一开始,在咨询台前便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眼球,特别是小朋友们的关注,小朋友们参与了志愿者活动,与高山供电所员工们一道拿上《节约用电从我做起》《热水器、电冰箱、打印机、复印机等节约用电措施》《办公室人员节约用书小常识》《节约粮食小常识》《居民日常安全用电知识》《建筑物与电力线路的距离》《《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触电的急救处理》《发生电力线路倒在路上怎么办》等宣传资料,在咨询台前来回走动,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发放和宣传节约用电小常识、安全用电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阅读促使广大人民群众节约和安全用电。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气,为我们送来了节能减排和电力文化大餐,教我们怎么合理用电、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你们的服务很周到、很细致,我们感到很满意”。在咨询台前,德江县高山镇天麻种植大户曾宪强再次详细了解他的他们育苗和深加工用电情况后,电力员工们及时耐心地为曾宪强答疑解难,提供用电咨询等便民服务,并针对曾宪强的用电需求,还提出了合理化的供电方案,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曾宪强的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共400余份,义务为40余户用户检查用电线路,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了供电企业“优质、方便、规范、快捷”的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全民节能和安全用电的良好风气。

同时,德江供电局还将开展节能减排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发动节能和安全用电倡议活动,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节约和安全用电支招,宣传节能环保知识和安全用电知识,鼓励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呼吁人们树立节能减排和安全用电理念,营造浓厚的节能和安全宣传氛围,把倡导节能、低碳、绿色和安全用电的生产生活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入脑人心。

据介绍,该局还要求每位员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生活、工作中争当践行节能减排和安全用电的表率者,从而营造“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和“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良好内外氛围。

作者: 李朝辉 冉启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