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新式多样

2016-06-19 18:29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乌兰察布电业局供电局安全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全局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以时间为单位分六个阶段开展。6月1日启动仪式、安全宣誓、职工签名、安全咨询:2至8日为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全体职工参加安全生产、交通、火灾事故等警示教育;9日至15日为安全文化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并组织一次安全知识竞赛;16日至22日为安全生产宣传日,以各所为单位对所辖供电区域街道、社区、村庄开展电力宣传活动;23日至28日为应急预案演练周,组织 开展应急演练,提高事故处置能力;29日至30日对活动进行总结,根据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布置下半年安全工作。 职工代表表态发言说得好:“把握好了红线,就是孝敬父母,就是关爱妻子儿女,就是尊重自己的朋友,就是为企业、为社会做出了贡献。”让每名职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察布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