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备制作一体化项目在正镶白旗开工

2016-06-20 09:27来源:锡林郭勒日报关键词:金风科技风力发电机组风机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上午,锡林郭勒盟金风科技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备制作一体化项目在正镶白旗明安图工业园区开工。

该项目主要经营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光伏逆变器生产、销售;风力发电机组技术引进和转让;风电场运维技术服务和咨询;风机设备研发等。预计年产能力为2.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400台套。建设规模为年产400台套2.5mw及以上机型机舱叶轮装备车间、办公楼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另建设设备研发试验大楼、集控楼、培训综合楼等。项目建成后,根据项目可研预测,可实现平均年总收入约30亿元,实现利税1.9亿元,同时可为当地提供150个工作岗位,创造就业机会。

该项目是促进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优化、助推特色产业集中集聚发展的优质项目,是拉动新的经济增长、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龙头项目,必将为加快推进全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机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