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16-06-20 14:4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安全用电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器具,要注意、先插电,后开启;使用完,别忘记,关闭后,电源离……”。6月20日,太康电视台综合频道以文字配漫画的形式播出了用电安全“三字经”,提醒广大市民安全用电

进入炎热的夏季,居民用电量剧增,各种不安全因素也随之增多。为增强用户的安全意识,确保用电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月”,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到乡镇街道、农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区发放宣传材料、举办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电视、广播电台等媒介,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深入开展用电宣传活动,义务为用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排除设备陷患,全方位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