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我国首个SCD3.0MW大型风电机组示范风电场项目浇筑完成

2016-06-20 16:04来源:内蒙明阳关键词:风电项目明阳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18日,克什克腾旗红土井子50MW风电项目10#风机基础601㎥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下一步塔筒的吊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其他风机基础的浇筑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

浇筑前细心验收

浇筑前,项目部与施工单位会同设计、监理单位组织进行了多次交底会议,讨论并确定现场组织及施工方案。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实现建成一台,发电一台,早日产生经济效益目标,项目部不等不靠,抢抓时机,于6月18日5时对首台风机基础进行浇筑。施工现场20辆混凝土商砼车穿行在运输途中、两台泵车长长的输送管源源不断将混凝土注入捆绑的钢筋笼中,振动棒轰鸣将注入钢金笼的混凝土压实捣密。晚上8时许,浇筑过程全部完成,全程共计15个小时。

浇筑收尾

浇筑完成

该项目设计17台高达85米的风机,总装机容量50MW,年发电量1.12亿度。建成后将是我国首个SCD3.0MW大型风电机组示范风电场,也是内蒙古明阳新能源公司第一个新能源项目,及明阳集团战略性拳头产品(SCD3.0MW)的首个示范项目。

风机基础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施工,意味着项目工程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项目部下一阶段将精心组织、管理其他风机的施工和生活楼、主控楼的建设施工,继续以科学的管理方式,紧抓安全文明生产,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控制,为实现项目的按期投产运营做最充分的准备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