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关爱暑期安全用电

2016-06-22 11:49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漏电保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学们,暑期马上要到了,希望你们暑假生活愉快,在用电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湿手不要摸电器,不要在电线下钓鱼,不要攀爬变压器台,千万不能摇拉线……。”6月21日,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巾帼志愿者走进学校,为同学们讲解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

暑假期间,为让同学们过一个开心、安全的假期,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呵护,为他们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结合“安全活动月”的开展,该公司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走进城关镇一中一年级九班,为这里的同学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在课堂上,通过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日常用电等相关知识,并领着学生们朗读《安全用电歌》,提高学生们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为同学们暑期安全用电撑起“保护伞”。随后,志愿者又对学校里的用电线路、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检查维修更换,确保学校里照明用电安全。

“暑假期间孩子们安全用电十分重要,你们来学校为学生们上安全课,我们非常高兴,你们服务太周到了……。”该校老师张伟对志愿者说道。

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安全用电,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常识,受到了师生们的普遍欢迎,同时展示了公司的亲情服务和阳光服务,也展现了电力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促进了公司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