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护航中招用电

2016-06-23 00:5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用电设备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再次对光山县司马光中学等7个中招考点涉及的供用电设备、线路开展一次全面检查消缺。这是该公司全力护航光山县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用电的一个场景。

光山县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此次考试是全县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光山县供电公司将扎实做好以下六项工作,确保中招期间供电平稳可靠。召开中招保电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中招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保电方案,落实责任主体,严格督导考核;科学预测保电期间电网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对有高考保电任务的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强化特巡和维护,增加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主动对接县教体局,对保密室、各考点、食宿点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对用电设施及备用电源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隐患通知单,并督促抓紧消缺;考试期间,公司抽调精兵强将在各考点全天候值班、指导,要求各考点值守人员中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两名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应急保障,时刻保证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处于迅速响应状态,随时应对电网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全力以赴打赢“烧烤模式”下的中招保供电战役。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用电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