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6-06-23 09:03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用电需求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规划、设计等部门人员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办公,与示范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听取示范区建设进度、有关规划落实情况,协调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示范区建设用电无忧。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河南省支持商丘市建设为豫东鲁南皖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经济区东部中心城市的重要载体,是商丘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城市发展方向"东拓、西延、北控、南优"中"东拓南优"的核心部分。该区定位为商丘的总部经济、金融商务、信息科技、会展物流和文化交流中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为满足示范区规划工业项目用电需求,商丘供电公司及时对接示范区管委会,通过设立现场办公点,共同实地查勘区域内建设规划和入驻企业建设规模。根据规划建设情况和企业用电需求,跟踪重点工业项目进度,及时跟进规划设计示范区电力线路中长期方案。同时,该公司还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协同服务,加强交流与沟通,适时对接用电需求,做好配套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为将建、在建、投产项目提供高效的供电服务,保障示范区建设顺利进行。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