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

2016-06-23 18: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通过党员佩戴党徽和摆放“党员示范岗”桌牌等方式,调动党员做先锋、做示范的积极性,激励党员勇做表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该公司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在创新“学”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做”的文章,紧紧围绕市公司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县公司范围内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要求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好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深入党小组开展结对学习,参与党小组互动讨论,并亲自撰写党课讲稿,带领党小组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常学常做、真学真做。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用电安全宣传活动中争当领头羊;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参与、出谋划策;扶贫帮困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种形式指导和帮扶贫困户。同时,带头转作风、带头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进一步实现了“党性认识有新境界、解放思想有新突破、党员形象有新面貌、作风建设有新提升”的目标,为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