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06-24 09:0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预备党员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在鲜艳的党旗下,机关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隆重召开。

杞县公司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参会党员均上了一堂庄严而神圣的党课。 转正会议上,两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饱含真情的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比崇敬的心态,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内,工作以及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并深入剖析了自己在思想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地方,言辞恳切,令人动容。 经过标准流程,出席会议的党员对预备党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该两名通知在思想上向当看齐,工作上以党员标准约束自己,一年来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共产党的条件。 两名正式党员的加入,不仅是他们政治生涯重要的起点,也为党员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预备党员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