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天津市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 每千瓦时下调0.79分

2016-06-24 09: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燃煤发电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天津市发改委关于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详情如下: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

市电力公司、各燃气发电企业,各区县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10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3009号)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并经市政府同意,现就我市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低工商业销售电价。我市大工业(除优待类)和一般工商业用电销售价格每千瓦时下调0.79分,调整后的电力销售价格见附件1、附件2。

二、降低燃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我市新建燃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下调3分钱,调整后的燃气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见附件3。

三、居民生活、农业生产用电价格此次不作调整。

四、执行时间。以上价格调整自2016年6月1日起执行。

五、有关要求。各级电网公司和各发电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电价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电价检查,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确保电价政策落实到位。

附件:1.天津市电网销售电价表

2.天津市电网峰谷分时销售电价表

3.天津市新建燃气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表

2016年6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