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报道正文

【新出炉】2016年西安资金扶持项目公示 智能电网等均上榜!

2016-06-24 10:1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网智能电网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西安发改委发布2016年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公示,智能配电网、配电自动化、智能电网纷纷上榜!

以下为全文内容:

按照《2016年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在各区县、开发区推荐基础上,经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现将2016年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公示如下:

引进德国年产22万m³房屋建筑结构板生产线项目

固定床连续化催化卤苯胺用纳米贵金属催化剂产业化项目

厂拌热再生设备产业化项目

GYG-Ⅱ型轨道车远程管理系统项目

ESIN(羽顺)独立采暖系统西北运营中心项目

植物提取综合加工厂项目

智能电网高精度在线监测系统集成产业化项目

机载电源组件的研发与生产项目

相关阅读:

西安:核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补贴资金(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