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全国首个省级电力行业信用评价中心在山东济南成立

2016-06-24 10: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信用体系建设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山东评价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专员付海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出席会议并为山东评价中心揭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继东,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文宗,华电国际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厉吉文,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杰,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坤,国电投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东伟参加会议并共同启动山东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李婷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介绍了全国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他指出,政府目前多举措推动和支持信用体系建设,充分体现信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行业协会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树立起良好品牌形象;各电力企业是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的主体,要加强思想认识,发挥企业自主性,积极参与到信用评价工作中来。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专员付海波在讲话中表示,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在促进全省电力行业发展、安全生产、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立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山东评价中心,是适应行业需要,顺应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他对评价中心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评价过程要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评价中心要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作用,严格按照电力行业国家标准进行评价,客观地反映企业真实信用状况。二是评价中心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山东评价中心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地方经济”为基本准则,努力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山东省电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评价中心作为全国首个省级电力行业信用评价中心,将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作用,不断增强行业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为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全省70余名电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见证了山东评价中心的揭牌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信用体系建设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