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06.20-06.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06-24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6月20日-2016年06月24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06.13-06.1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安徽省能源局发布7个火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安徽省能源局发布7个火电项目核准前公示,其中包括:安徽省贵航特钢有限公司煤气及余热综合利用发电二期工程项目、芜湖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9兆瓦玻璃熔窑余热发电项目、安徽发强玻璃有限责任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光大萧县1×30兆瓦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鑫皖新能源巢湖市1×30兆瓦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等

详情阅读

华润锦州电厂2X660MW热电机组工程正式开工!

6月18日上午,随着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上官炜星宣布开工令,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新建2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供热机组工程正式全面展开工程建设。

作为辽宁省重大能源建设项目之一,华润锦州电厂2X660MW机组工程计划在2018年投入运营,具备年发电80余亿千瓦时的生产能力,为锦州北部城区2000余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提供清洁、稳定的热源。它将成为辽宁西部及我市重要的电源和热源支撑点。

陕西横山煤电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工程全面开工

“我宣布:陕西榆能横山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一期2×1000MW新建工程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开始浇筑……”6月18日上午10时58分许,随着榆能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宋玉琪的一声令下,榆能横山煤电项目电厂施工现场机声隆隆,泵机舒展长臂,将混凝土源源不断地浇向作业平台,榆能横山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打响了横山煤电项目全面开工发令枪。

安徽省拟核准贵航特钢有限公司煤气及余热综合利用发电二期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省拟核准贵航特钢有限公司煤气及余热综合利用发电二期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