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2016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分论坛内容丰富

2016-06-24 12:31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海上风电高峰论坛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上午,2016海上风电领袖峰会举行了“海上风电运维论坛——建设安全、规范、智慧的运维市场”、“海上风电认证与保险论坛——识别和防范高风险”、“海上风电零部件论坛——打造高可靠性产业链”、“海上风电工程装备论坛——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力”四场分论坛。

其中,“海上风电运维论坛——建设安全、规范、智慧的运维市场”分论坛由鉴衡认证中心总工程师杜广平主持,来自国内外整机商、第三方运维企业、认证机构、设计单位的6名演讲嘉宾,就如何通过模式、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促进海上风电运维能力提高和发表了演讲。

在“海上风电认证与保险论坛——识别和防范高风险”论坛中,来自国内外的认证与保险机构的4名发言人,为发展越来越快的中国海上风电行业,在认证、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观念的提高,提供了有益建议。

“海上风电零部件论坛——打造高可靠性产业链”分论坛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侯玉菡主持。来自国内外的铸件、电气、法兰、叶片、控制系统、齿轮箱企业的代表,介绍了海上风电机组零部件制造最新技术,并对如何提高海上风电部件的可靠性进行了共同探讨。

“海上风电工程装备论坛——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力”分论坛由日月重工总经理助理董万里主持,4家国内外海上风电运输与吊装企业的专家,通过实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风电运输及安装船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共同探求海上风电设备与工程进步的发展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高峰论坛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