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输配电每日要闻--2016.06.24

2016-06-24 17:0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配电充电设施输配电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更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也许从第一年工作开始,就能看到30年后自己的样子;许多充满才华的激情少年,发现工作的时间越久,反而越不自信,因为他们发现自己工作所学所用与外面的世界脱节,于是慢慢的习惯了在这样的一座“围城”里面,忍受怀才不遇的无可奈何,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作为输配电行业的关注者、爱好者,在输配电行业“日新月异”的大洗牌的环境之下处于这种状态的话,那么我要提醒一下你:快快振作起来,属于我们最好的时代来了!你爱的输配电新闻、咨询、项目、技术……你要什么!我有什么!只要你肯听我慢慢道来。

政策

甘肃发改委发布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748号)关于2016年4月20日起全部取消化肥电价优惠等有关要求,经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降低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一、降低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和汶川地震重灾县(区)非居民照明、商业、非普工业用电价格,在现行电价标准基础上统一降低1分/千瓦时。(详见附件1、2、3、4)二、执行时间。以上电价调整自2016年6月1日起执行。

安徽省物价局调整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近日,安徽省省物价局发布关于调整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从6月1日起,安徽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每千瓦时下调4.272分,居民用电不做调整。这也是安徽省连续下调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通知明确表示,调整部分机组上网电价。6月1日起,安徽省高于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销、除尘)的有关燃煤发电机组(含热电联产、综合利用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统一下调为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3693元。

西安发改委发布关于核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补贴资金的函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优惠政策的通知》(市政发〔2014〕32号)对充电设施建设投资(不含征地费用)给予30%的财政补贴的规定。经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安监局、市质监局等市级部门及相关专家联合验收审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高新厂区与草堂厂区(已建成91个充电桩)、东郊厂区(已建成22个充电桩)和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大庆路12号厂区(已建成24个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符合补贴条件,依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比亚迪公司、西城公司充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合计577.74万元,申请补贴资金173.322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输配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