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江西分宜电厂扩建项目第三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2016-06-24 17:22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火电项目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售时间2016年6月23日至2016年7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西公司分宜电厂扩建项目第三批辅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设计单位:中南电力设计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联合体)。

项目地点: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城东北面约17.5km的坑口水库东面,与其西南面的分宜电厂老厂址相距约24.5km。

项目资金来源:本工程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由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出资,另80%向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特别说明: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