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东龙源北海二期项目桩基试验开工

2016-06-24 17:41来源:风电技术关键词:风电场风电机组风机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龙源山东公司北海二期项目风机基础桩基试验正式开工。

龙源山东公司北海二期风电场分布在盐池、虾池、河堤、河床等区域,场区分布比较复杂,这对风电机组基础设计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龙源山东公司北海二期项目部联合设计院,根据风机制造商提供的载荷和基础设计条件,经对风机基础的结构型式进行比较论证,并对风机基础的结构强度、变形、刚度等进行计算后,最终确定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承台和高强预应力管桩(PHC桩)基础”作为项目风机基础形式。

自北海二期项目桩基试验工作启动以来,龙源山东公司北海二期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组织各项工作,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完成了设计招标、合同签署、现场地勘、地勘试验、试桩方案确定、桩基单位确定及桩基采购等一系列桩基试验的准备工作,保证该项目桩基试验按进度安排准时开工。桩基试验工作的开展,为确定风机基础工程桩桩长提供了依据,也为降低项目工程造价,实现项目尽早开工成为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机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