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阿尔法拟在夏威夷建设408MW海上风电项目

2016-06-27 09:19来源:Wind Energy关键词:海上风电清洁能源阿尔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支持夏威夷海岸的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奥巴马政府已采取了第一步的措施。

美国内政部长Sally Jewell在周三签署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夏威夷拥有发展海上风电的巨大潜力,我们也将通过各方面继续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在夏威夷州冲突最少的地方为海上风电的可持续发展创建一条捷径。”

经与夏威夷政府间的可再生能源工作组磋商,美国内政部海上能源管理局发出呼吁信息,要评估海上风电产业获取商业风电租赁的收益,租赁地在瓦胡岛联邦土地水下共485,000英亩的2个区域。

美国内政部海上能源管理局还在该地区及附近,就选址条件、资源和其他利用进行为其45天的公开评论。

夏威夷接到了到2045年100%用清洁能源发电的任务。

土地和矿产管理秘书助理Janice Schneider说:“夏威夷人都很清楚,因其所需供应化石燃料的运输成本问题,能源在这是非常昂贵的。在夏威夷州长Gov.Ige和夏威夷立法机构的领导下,我们正在共同进步,建立必要的政策框架,以促进海上风能技术的发展,进一步帮助实现其目标,使本州的电力100%来自于可再生能源。”

2家公司都表示对开发瓦胡岛联邦水域的大型风场感兴趣,估计每个风场的花费为16亿美元。

5月16日,其中一家公司在一次火奴鲁鲁工作组会议上提出了他的计划。夏威夷发展海上风能公司计划在西瓦胡岛火奴鲁鲁港口东南部开发一个400MW的项目。隶属于俄勒冈州,波特兰Progression Energy公司的夏威夷发展海上风能公司以及夏威夷国家能源办公室前领导Ted Peck,计划在西瓦胡岛,火奴鲁鲁港口东南部开发一个400MW的项目。

丹麦的阿尔法风能公司,虽然没出席上次会议,但早已公开了关于在瓦胡岛东北和南海岸建设408MW的风场计划。该公司的总经理Jens Petersen表示,虽然他没有被通知出席参加上次会议,但他的公司对于开发这个项目依然很感兴趣。

该发展项目预计于2020年开始建设,到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该项目的200MW,而剩余的200MW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阿尔法公司预计其基础设施建设可在2018年中期开始,风机于2019年中期开始安装施工,预计第一台风机将于2020年初期可为夏威夷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阿尔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