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福建省批复9个电力项目上网电价:火电2个、风电5个、水电2个(附文)

2016-06-27 11: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电力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福建省批复9个电力项目上网电价,其中包括:云霄曾江风电场上网电价、古田泮洋风电场上网电价、漳州蒲姜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上网电价、延平区洋后良坑水电站上网电价、连江白云岭风电场和风吹岭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等。

连江白云岭风电场和风吹岭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

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请求核定连江白云岭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函》(闽华电函〔2016〕20号)和《关于请求核定连江风吹岭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函》(闽华电函〔2016〕23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风力发电上网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09〕1906号)规定,核定连江白云岭风电场和风吹岭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为0.61元/千瓦时(一般纳税人),自电量上省网之日起执行。

福建省物价局

2016年3月28日

延平区洋后良坑水电站上网电价

南平市物价局:

你局《关于要求调整洋后良坑水电站上网电价的请示》(南政价〔2016〕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水电资源开发管理的意见》(闽政〔2013〕31号)有关规定,我局《关于延平区良坑水电站临时上网电价的批复》(闽价商〔2010〕429号)对良坑水电站因土地批准文件不齐暂扣的每千瓦时1分钱,自电站电量上网之日起给予补齐差价。

福建省物价局

2016年3月4日

连江黄岐风电场上网电价

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核定连江黄岐风电场上网电价的请示》(中闽能源运营〔2016〕7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风力发电上网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09〕1906号)规定,核定连江黄岐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为0.61元/千瓦时(一般纳税人),自电量上省网之日起执行。

福建省物价局

2016年3月16日

相关阅读:湖北省批复11个电力项目上网电价:火电1个、风电4个、水电3个等(附文)

江苏省批复12个电力项目上网电价:火电5个、风电7个(附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