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重庆市拟批准建设南桐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环评信息公示

2016-06-27 17: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低热值煤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拟批准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环评文件、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保措施承诺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cepb.gov.cn。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cqhpxxgg@cepb.gov.cn,传真:89188830。受项目直接影响的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建设单位 重庆南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 重庆南桐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

建设地点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煤电化工业园

环评机构 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项目概况 新建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锅炉2×1127.2t/h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建设电袋除尘器、CFB锅炉炉内固硫+炉外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SNCR脱硝等污染防治设施。

公示日期 2016年6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