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报道正文

长征七号完美首秀 德力西助力航天写辉煌

2016-06-27 17:35来源:德力西电气关键词:德力西电气断路器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长征七号发射成功!

6月25日晚上8点,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伴随着“点火”、“起飞”的口令,烈焰长腾,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呼啸而起,巨大的尾焰,在夜空中划出一道绚丽的轨迹。

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和海南文昌发射场的成功“首秀”,标志着我国由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迈出了关键一步,在中国航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十余载航天情谊,共创时代硕果

2003年,“神州五号”一飞冲天,中国人首次进入太空;

2007年,“嫦娥一号”成功绕月探测飞行;

2012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亚太组网成功;

2013年,“神州十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为中国建立太空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长征七号成功发射,推动我国航天发射综合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

航天梦,中国梦,作为一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幕后英雄”,2002年,德家在强手如林的酒泉卫星中心供应商招投标大会中脱颖而出,从此便携手航天事业,并见证着中国航天的辉煌。

千年飞天梦,时代硕果丰!国人无不为这些欢欣鼓舞!所有德家人激动的心情更是难以言表,我们不仅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更为德家助力我国航天事业感到无比自豪。

卓越品质中国智造,成就强国之梦

德力西电气,航天显神威。截至目前,德家向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提供开关柜断路器、互感器、仪器仪表等多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天城的发射系统、雷达系统、导弹系统、试验系统、跟踪系统,以及生活供电系统等,产品已应用了160多项专利技术。

德家产品在中国航天事业上的使用,再次证明了“中国智造”经得起航天工程的高标准检验。以质量为基石,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德家用航天品质领航中国低压电气行业,并助力航天业书写新的传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