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公司计发部到玉屏局调研线损管理工作

2016-06-27 19:1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技术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贵州电网公司计发部及网研中心人员到玉屏供电局调研线损管理工作,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温良彪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玉屏局新店供电所,听取了该所示范台区改造、偏远台区线损治理、小康电建设等工作汇报,就线损管理取得成效、TTU负控覆盖等与新店所员工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玉屏局营配监测中心进行了参观,与该局调控中心、市场部、办公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就该局远程集抄、三相负荷不平衡治理、计量自动化系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玉屏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郭德平对该局下一步如何加强管理降损、设备移动管理、设备维护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得到公司相关部门更多的支持,进一步加大电网技术投入,逐步提升电网科技含量和设备健康水平,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副局长温良彪也就近年来铜仁供电局线损管理工作与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行,对玉屏局线损管理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要求铜仁供电加大对县局线损治理的帮扶力度,为探索线损管理新办法、降低全网线损而共同努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技术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