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发现员工业余爱好 向党的生日献贺礼

2016-06-28 08:3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员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一幅幅作品真实的反应了我们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态度和兢兢业业,急活、重活、难活、险活面前,党员确实冲锋在前,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啊,他们是值得敬佩的,工作辛苦的、精神是可嘉的!”这是6月27日,杞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在观看该公司庆“七一”职工摄影展时发出的感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杞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七一”职工摄影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反映企业的发展变化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据悉,这次摄影展以该公司“党员在一线”为主题,作品要反映党员在日常工作、日常生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艰苦作业、辛勤劳动的精彩瞬间,摄影展从5月份就开始进行了组织和征稿工作,征稿启事发出后,得到了公司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大家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截止6月24日,摄影展共收到近200幅作品。经过精心评选共有121幅作品入选摄影展,通过摄影展一方面展示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挖掘了大家的业余爱好,给有特长的职工搭建了一个施展自己的平台。同时,借这次摄影展,用身边人、身边事,传递正能量,激发大家学习先进,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