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护航夜市用电安全

2016-06-29 08:4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用电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晚8时许,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县城夜市摊点用电情况进行安全检查,消除用电隐患的一个缩影。 入夏以来,每到晚上,杞县县城的夜市都是灯火通明,各种摊位、小吃摊让大家不约而同的赶来,这里成了县城居民聚会的主要场所之一,但部分夜市摊主安全用电意识薄弱,各种违章用电现象异常突出,给安全用电管理带来了很大压力。针对这一情况,杞县供电公司从6月初开始,就组织人员,对夜市摊位安全用电情况开展“地毯式”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耐心、细致地向经营摊主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不规范用电的危害,帮助他们鉴别、更换劣质电器、开关插座,教育和引导他们依法、安全用电。同时,与夜市摊主签订《临时用电合同》,切实提高夜市摊主安全用电意识,全力营造一个规范、安全的用电环境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