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开展“七一”红色洗礼教育活动

2016-06-29 08:4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教育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七一”红色洗礼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烈士陵园和纪念馆,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激发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与热情。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并向焦裕禄烈士三鞠躬,瞻仰烈士陵墓。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共同聆听了焦裕禄同志服务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的图片、使用过的锄头、穿过的衣物等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发扬焦裕禄精神,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教育活动查看更多>